不支持Flash

雄鹿三连败结束客场之旅 高原作战易建联手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雄鹿队以87比98输给爵士,他们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全部以失利告终。易建联自称,连日来的客场比赛让他感到疲惫,昨天他在进攻端继续疲软,上场30分钟8投2中仅得6分。好在防守上阿联有所贡献,送出4个盖帽。雄鹿本周四将在主场迎战老鹰。

  自从被评为去年12月最佳新秀后,易建联的表现就稳中有落,尤其在进攻端,昨天依旧如此,他迟迟找不到手感。易建联在第四节表现糟糕,甚至还出现翻腕这种低级失误。与此同时,前三节表现尚可的雄鹿队在第四节斗志不足,尤其是最后3分钟,原本有机会追上比分,甚至改写比赛结果,结果他们打法简单,里德等人胡乱远投,全然不顾易建联、博古特早已撤到篮下等待传球。末节开局还领先的雄鹿最终被对手翻盘,也在情理之中。

  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赛后一针见血地指出,雄鹿只能打三节比赛,这次的三个客场各有一节比赛掉链子。尽管易建联表现不佳,他还是得到了30分钟的上场时间,赛后他表示,自己一开场有点喘,可能跟高原作战有关系,至于最近表现不佳,阿联则认为与连续征战客场有关系,自己在客场打球状态调整得不是很好。最近三个客场比赛,易建联分别得到6分、4分、13分,表现不是很活跃。雄鹿方面发挥最好的球员依旧是中锋博古特,全场比赛他拿下23分、10个篮板。爵士主帅斯隆赞道:“安德鲁(博古特)是一个在内线十分有统治力的球员,他在内线的得分能力十分强,他很高也十分强壮,同时他还知道怎样转移篮球。”

  NBA战报

  山猫 119比116 掘金

  凯尔特人83比88 奇才

  网队73比99 开拓者

  马刺89比82 76人

  国王 122比120 小牛

  超音速 121比123 湖人

  

雄鹿三连败结束客场之旅高原作战易建联手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