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出没火锅宴技惊四座 雄鹿教练战术失策成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弗兰克撰文对雄鹿以87-98不敌爵士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三名雄鹿最佳球员:

  1、安德鲁-博格特。在上一战打太阳砍下29分、11个篮板之后,博格特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狂野势头,12投9中砍下23分、10个篮板。

  2、莫里斯-威廉姆斯。贡献了21分、6个助攻。

  3、迈克尔-里德。有16分、5个篮板的表现,不过比赛当中的最后五次投篮全失。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21——雄鹿的失误次数,成为致命之处。爵士方面虽然也有18次助攻,但是雄鹿却很少能将这些转化为得分。

  7:25——第四节的时候雄鹿花了这么多时间总算命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分35秒的时候,威廉姆斯的投篮才打破了他们持续打铁多时局面。

  20——德隆-威廉姆斯的罚球次数(命中16球),最终贡献了33分、10个助攻,雄鹿无可奈何。

  三个好现象:

  1、博格特回家。澳大利亚人此前在盐湖城打球的表现都不太好,不过本场比赛相当精彩。此次西部客场之旅雄鹿虽然3战皆败,但是输得还算是比较体面,都是源于博格特的表现。

  2、上半场替补球员表现。丹-加祖里奇和迈克尔-鲁芬在第二节的时候出场后的表现十分精彩,而查理-贝尔火热的手感也支撑起了雄鹿,不过遗憾的是他们未能将表现延续到下半场当中。

  3、易建联的火锅盛宴。易虽然在进攻端找不到感觉(8投2中仅有6分),不过却贡献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个盖帽。

  三个不好的现象:

  1、第四节表现。雄鹿领先爵士1分进入到末节的争夺当中,不过在第四节的前7分钟当中只得了4分,爵士最终打出单节27-15的比分。

  2、犯规。雄鹿似乎在防守当中就离不开犯规,他们的首发球员当中就有四名犯规数达到5次。

  3、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事实上鲁芬和加祖里奇在第四节的时候就不该上场(两人末节出场10分钟,只有4个犯规、3个失误的“贡献”),而博格特除了在比赛还有34秒结束的扣篮之外,第四节就没出手过,这些无疑都是小K教练的问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