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状元惊天暴扣气势磅礴 阿联防守端贡献卓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暂停结束后布泽尔低位单打造犯规成功,奥库试图突破上篮被博格特一掌拍下,回过头来威廉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到目前为止雄鹿三分球6投4中。

  奥库之后抢到前场篮板在易建联身上找到犯规,博格特单打奥库轻松左手舔篮得分,接着博格特又在布泽尔头上来了一记惊天暴扣,进球后博格特一声怒吼霸气十足!阿联则先后防住了布泽尔和布鲁尔的出手,不过阿联的中距离还是没进,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后官方暂停。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