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再度派送"火锅" 太空易展现惊人弹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15胜22负)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犹他爵士(21胜17负),雄鹿上一次在盐湖城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0月30日,他们客场对阵爵士已经五连败,两队最近10次交锋爵士8胜,爵士本赛季主场15胜3负战绩骄人。

  暂停结束后易建联又被球风很软很和谐的基里连科在头上扣了一个,不过这个球其实爵士是通过精密的战术配合跑出了机会,雄鹿篮下一片空旷、阿联其实是去补防。博格特继续着自己的内线统治力、左右开弓再度勾射得分,里德投中一记三分,双方比分犬牙交错。

  之后威廉姆斯中路突破、易建联利用出色弹力送出本场第三次封盖,只要阿联能持续稳定的发挥防守功效,他的综合能力相比加祖里奇、拉芬等人还是有一定优势,进攻不顺没关系、可以先从防守开始,阿联在防守端要应该更积极一些,不要怕犯规。

  防守端找到感觉了,易建联的进攻手感也回来了,半场结束前雄鹿最后一攻、阿联准确的中距离跳投得分,这是易建联本场投中的第一个球,希望下半场他能延续第二节最后时段的好状态!半场结束,爵士49-48领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