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布里脚踝骨刺先歇两场 独狼表态可能要接受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联社消息,纽约尼克斯球星斯蒂芬-马布里因为脚踝伤势,将至少缺席接下来两场比赛,而且还有可能要进行手术。

  马布里已经缺席了上一场尼克斯战胜活塞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一,“独狼”在结束了球队训练之后去看了医生,结果发现他的左脚踝有一颗断裂的骨刺。医生建议马布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穿一个特制的靴子保护脚踝,然后再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看看情况究竟有多严重。

  马布里将缺席球队周二(当地时间)对奇才和周三对篮网的比赛,而他告诉媒体说,如果有必要的话他将选择进行手术。

  “如果医生说我需要手术,我将会去做。”马布里说,“我会认真的对待这件事,而不是干熬着或者犹豫不绝,因为这是事关我的职业生涯。”

  早在2001年,马布里的左脚踝就遭遇过同样的伤势,当年他利用夏季休赛期做了手术。如今的马布里正处于他12年职业生涯的最低谷,本赛季他因各种原因缺席了12场比赛,有对太阳时的无故逃赛,也有因父亲去世而请假。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也下降到了生涯最低的13.9分,这位当年的全明星控卫如今的境遇可谓每况愈下。

  同时每况愈下的还有他的健康,曾经马布里是联盟中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但在04-05和05-06赛季他因为肩伤和膝伤都没有出场超过60场常规赛,而上赛季他也因为脚趾伤势缺席了8场比赛。但是看看上场没有他尼克斯大胜活塞的表现(以及本赛季多场比赛),或许马布里的缺阵对尼克斯来说不是什么坏事。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