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队特赦姚明"早退"躲采访 阿帅满意众将加练上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5:59  新浪体育
球队特赦姚明"早退"躲采访阿帅满意众将加练上瘾

姚明实在是太累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休斯顿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的训练,昨天刚刚遗憾的输给了黄蜂,但今天的训练场上队员们依然生龙活虎。一个半小时之后,几乎所有队员都留下来加练。

  虽然训练很热闹,但当记者们被允许进入训练馆之后却发现,场上明显“星味”不足。还在养伤的特雷西-麦格雷迪今天并没有来,而姚明也早早结束训练回了更衣室。巨人今天“逃避”采访明显是球队刻意安排的,球队新闻官也跟记者玩起了“太极”。说实话,该放姚明一马了,他不仅要每天在赛场上扛着火箭,还要接受媒体的轰炸。而且昨天那场遗憾的失利,再次提起也无疑是增加姚明的失落感。

  上场比赛最后时刻裁判几次争议判罚让火箭非常不满意,钱德勒对姚明的明显犯规被视而不见,这显然也让火箭巨人心生郁闷。今天训练后主帅里克-阿德尔曼也再次提到了昨天的“黑哨”。

  “今天的训练让我非常满意,大伙都很不错。”阿帅先是表扬了手下的弟子们,“昨天的那两次判罚确实是很不公平,不过事情毕竟已经过去了,我们就不能让这种过去的事情一直被困扰下去,我们还得往前看。”

  虽然两大当家不在场,但其他的火箭球员们依然自觉的在训练之后刻苦加练。拉夫-阿尔斯通、科克-斯奈德和新秀阿隆-布鲁克斯三人在球场一边疯狂的加练三分球。街球王和布鲁克斯的远投明显要强过斯奈德,或许是多日来没能参加比赛,斯奈德的手感相当差,连连“打铁”,急得这位火箭悍将气上心头,郁闷的拎起拳头直砸墙。

  阿德尔曼接受完采访先离开了丰田中心,没人监督的队员依然练的热火朝天,甚至一对一认真练起了单挑。要说最刻苦的人,还是肖恩-巴蒂尔,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球场,巴蒂尔依然在角落里练着投篮,偌大的球馆,球穿网而入的清脆声让人感觉到了火箭的希望。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