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不可卖只因自身贬值 另两人才是完美交易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33  新浪体育
麦蒂不可卖只因自身贬值另两人才是完美交易筹码

“贬值”的麦蒂不应作为交易筹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美国权威NBA专家斯蒂夫-科勒尔发表文章,再次提到了最近非常流行的火箭交易的问题。特雷西-麦格雷迪在很多人眼中已经成为了交易品,但科勒尔并不这样认为——

  最近的几场比赛,火箭用实际行动证明,球队在没有特雷西-麦格雷迪的情绪下可以打得更好,很多人都在说,火箭要送走麦蒂了。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不要认为火箭会尝试交易麦蒂。

  事实上,由于伤病以及各方面外界因素,现在的麦蒂已经贬值了,如果火箭将其交易,绝对要做亏本生意。因此他们会做出更好的选择,那就是留下麦蒂,并尽量让这位前联盟得分王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对不起了芝加哥的球迷们,在没能看到科比-布莱恩特的到来之后,你们依然无法看到T-Mac的驾临。

  其实火箭手中握有更好的交易筹码,把姚明和麦蒂这两大当家看做是非卖品,他们阵中仍然并不缺能够引起其他球队兴趣的球员。比如查克-海耶斯和卢瑟-赫德,两人这两年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势头,但是火箭队需要的是现在,姚明和麦蒂需要马上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赫德和海耶斯,再加上一些不太必要的合同,比如科克-斯奈德和麦克-詹姆斯,火箭完全可以用这些筹码来谋求不错的强援。

  国王是理想的交易对象,当然对方的筹码中应该包括麦克-毕比或者罗恩-阿泰斯特。这两人当年在里克-阿德尔曼的手下都有比现在更好的发挥,而他们也能够给火箭带来很多,第三得分点和老兵的经验。

  这样看来兜售海耶斯和赫德就成为了一个美妙的想法,如果火箭希望在季后赛中具备竞争力,那再引进二流的选手就没有太多帮助了。毕比或者阿泰斯特这样的球员,才足够帮助球队从季后赛第一轮中脱颖而出。想要实现愿望,火箭就必须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月中有所作为。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