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宣布同主帅布朗续约 年轻教头创队史多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36  新浪体育
骑士宣布同主帅布朗续约年轻教头创队史多项纪录

布朗同骑士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官方宣布,正式同球队主教练迈克-布朗续约。续约是对布朗在骑士队这几年取得出色成绩的一大肯定,而具体的薪金情况球队并没有透露。

  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出面宣布了布朗续约的消息,布朗是骑士队历史上胜率最高(58.2%)的主教练,119胜82负的成绩是队史最佳。同时他也是队史上季后赛胜场最高的主帅,达到了19场。

  上赛季骑士在布朗的带领下东部决赛力克底特律活塞,队史第一次夺得了东部冠军的头衔,可惜他们在总决赛中不敌马刺。在布朗的治下,骑士也是仅有的5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常规赛胜场都超过50场的球队之一,其他四队分别是达拉斯小牛、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底特律活塞。

  “迈克-布朗给球队带来了很多高贵的品质,”总经理费里高度赞扬布朗,“他每天都展示着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作为主教练的天赋,他已经成为,同时也将继续作为我们球队的一个重要部分,带领球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布朗在2005年7月2日成为骑士队史上的第17位主教练,当赛季他也成为队史上首位第一年带队就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的主帅。再此之前,布朗曾担任过2个赛季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助理教练。也在马刺队做了三个赛季的助教,帮助球队在2003年夺得NBA总冠军。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