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克斯老板中饱私囊 贵族球队连年惨败出于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尼克斯老板中饱私囊贵族球队连年惨败出于内因
詹姆斯·多兰

  纽约媒体1月14日发表文章称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动用公司的钱给亲戚们发工资。文章还在标题中发问:是不是小猫也在工资单中?

  文章开头称拥有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这家公司已经成为了亿万富翁多兰家族的家属储蓄罐。作为有线电视总裁和广场花园球馆的老板,多兰给他的妻子,他的妹夫甚至是他的岳母均发放数额巨大的工资。他的父亲、妹妹、两个弟弟还有他父亲的堂兄弟均在有线电视公司拥有不错的工作。

  多兰在这些综合工资上的花费每年就达到了1580万美元,其中花在家庭安保、飞行以及小汽车和司机等等事情上的就有将近40万美元。在这方面他已经超越了他的父亲查尔斯·多兰。查尔斯在2006年也只花费了1180万美元。

  他们的这些行为终于还是没能逃过报应,尼克斯队现在战绩一塌糊涂,球迷嘘声不断,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赖着不肯走,一些股民已经放弃了他们持有的多兰家族的股票,纽约市议会也中止了他们的球馆财产税优惠。

  “如果多兰家族可以给如此多的家庭成员发放巨额工资,那他们理应能够承担得起本来就公平的城市财产税。”市议员、财政委员会主席大卫·韦珀林说。

  这个消息也揭示了纽约尼克斯队为何战绩总是很糟糕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