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笑刺客:我绝对不会辞职 没有人比我更有责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纽约日报》和《纽约时报》的消息,由于尼克斯队(10胜26负)本赛季战绩糟糕,截至目前为止排名仅列东部倒数第二名,球队老板多兰很有可能将会解雇球队目前的总经理伊塞亚-托马斯。新的教练也在挑选之中。

  分析人士认为,多兰将会为球队物色一名新的经理,并由此人完成新帅的任命工作。据了解,新的主教练很可能从以下几人中产生:前洛杉矶湖人队的巨星杰里-韦斯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传奇人物杰里-科朗吉洛以及前步行者总裁唐尼-瓦尔士。此外,克里斯-穆林等人也在球队的考虑之中。

  早在2006年6月,托马斯尽管情非所愿,但他临危受命,在老板多兰的要求下接任了老帅拉里-布朗留下的烂摊子。当时,老板就公开宣布,托马斯要么担任经理和教练的双职,要么走人。由此看来,现在托马斯留任球队经理的可能性大打折扣。对此,托马斯本人显得不屑一顾,他坚决地声称自己会继续承担目前的工作,“所有的一切不过是传言罢了,我决不会辞职的。”

  另一方面,尽管球队连续经历了4个失败的赛季,伊塞亚-托马斯依然坚持认为自己是掌控球队的不二人选。在接受采访时,他对记者说:“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对球队有热情和责任心的人。”然而在这个赛季中,托马斯所谓的责任心受到了广泛的质疑。他多次在球队的主场比赛中姗姗来迟,而他听到的也是纽约球迷对他的嘘声,要求解雇他的声音可谓不绝于耳。这回看来他的经理位置真的难保。 (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