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K:里德不可能变吉诺比利 雄鹿老大将铁定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菲尼克斯报道 也许是迈克尔·里德在雄鹿前一天和湖人比赛里做替补上场的效果太好了,或者是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一句“你想看到迈克尔变成吉诺比利?”的玩笑开得过火了,关于雄鹿队长可能重归第六人身份的消息一时传得满城风雨,来到菲尼克斯,雄鹿用了两个举措粉碎了这种猜测,第一,里德重新首发亮相;第二,主帅明确表态,从没打算过要让里德打替补。

  雄鹿队长的大腿伤势是在9天前做客迈阿密时落下的,此后他缺席了四场比赛,直到11日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里德才在第二节领衔雄鹿替补阵容复出,上一次他以板凳身份比赛还要追溯到5个赛季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替补上场的里德效率甚高,第四节和科比的正面对抗中都不落下风,尽管雄鹿该场比赛仍然输给了湖人,但里德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赛后,关于里德更适合打替补的说法越演越烈。甚至一度引来交易流言,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还专门撰文替里德辩解。

  不过来到太阳主场后,赛前雄鹿更衣室的战术板上,这位雄鹿老大的名字早早就进入了首发名单,伤势已无大碍的他依然是球队的第一选择。“迈克尔仍在回归球队的路上,毕竟他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一起集体训练了。”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但是他还是那个奇妙的球员,我们去到犹他后就会加强他和全队的配合训练。”

  然而把里德重新放进主力名单后,这位神投手居然3次被对方后卫拉加·贝尔盖了帽,尤其是第四节还剩55秒结束,雄鹿仅落后4分的关键时刻,里德接莫·威廉姆斯传球,刚刚摆好准备投球的姿势,就被拉加·贝尔一下打飞正要出手的球,正是这个失误丧失了雄鹿扳平比分的最后希望,也让里德复出第二场的表现顿时降了个等级。不过小K教练还是原谅了这位老将的错误,“迈克尔的命中率、还有最后一个失误,但我想他会回来的。”小K说,“我们的球员可能还是有点依赖他的得分,其实我更希望我们能围绕着迈克尔,让球运转起来,不管怎样,我们依然要信任他。”被问到是否考虑过让里德将来尝试去打替补,小K很干脆的给了一个“不”字:“我从没有过这种考虑,将来也不会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