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周记:7天5战无奈先赢后输 阿联状态持续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至1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进入常规赛第十周。这一周他们赛程紧密竟7天打了5战,其中包括两次背靠背,3胜2负的战绩已算可圈可点。但易建联这几场状态平平,场均仅得6.8分4.4篮板。

  1月7日:雄鹿队开赛以来第三次挑战山猫,93-89结果了对手。此役雄鹿队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发挥出色,除了全场缴出25分8个篮板的不俗答卷以外,还扮演了球队逆转对手的重要角色。查理-贝尔也贡献27分,弥补了迈克尔-里德缺阵的漏洞。对方杰拉德-华莱士进帐25分,与其直接对位的易建联仅得到5分8个篮板。

  1月9日:做客费城,雄鹿队以87-83报了赛季初惨败的一箭之仇,是役莫里斯-威廉姆斯送出21分9次助攻以外,雄鹿队的成功秘诀在于防守端——他们把76人队的三分命中率压至13投0中。但易建联表现糟糕,全场7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队友贝尔仍有21分的优异表现。

  1月9日:雄鹿队战绩略有回温的同时,坊间却传闻老板赫伯-科尔希望在总经理位置上换马,他对目前的总管拉里-哈里斯并不满意,继任者可能是道格-科林斯或者里克-桑德。

  1月10日:背靠背迎战东区吊车尾热火队,雄鹿期望以三连胜为西区远征壮行,最终他们98-92如愿以偿。这场比赛威廉姆斯与德维恩-韦德上演飙分大战,前者砍下34分9个篮板,后者则同样有35分6次助攻的贡献。此役过后热火队9场连败,阿联则状态略有回暖,9投4中揽下10分,雄鹿队五人得分上双。

  1月11日:NBA官网公布了最后一轮的全明星投票结果,易建联仍以342669张选票排行东区前锋第五位,正式名单将在一月底公布。

  1月12日:雄鹿队西区连征首站在天使城,看板球星里德伤愈复出,以替补身份出战。面对兵力雄厚的湖人队,雄鹿抵抗了大半场方才缴械,105-110不敌对手。科比-布莱恩特与安德鲁-拜纳姆联手贡献62分。雄鹿方面,威廉姆斯依旧高效砍下28分,里德则以22分的表现维护了球队的得分连贯性。阿联表现中规中矩,添上13分6个篮板。

  1月12日:根据《俄勒冈在线》的消息,尼克斯队扎克-兰多夫可能成为雄鹿队的引援目标,这位得分型大前锋并未带给球队预期中的战力提升,前一阵更是一度被贬至替补,但伊塞亚-托马斯很快否认了这一消息。

  1月13日:经历一夜恶战,雄鹿队飞赴凤凰城挑战劲旅太阳队,同样是抵抗良久方才落败,比分是114-122。对方史蒂夫-纳什下半场独得26分,是太阳队敲定胜局的头号功臣。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也有31分8个篮板的进项。阿联是役仅上场17分钟,得到4分1个篮板。

  下周展望:14日至20日,雄鹿将作赛三场。15日客场打犹他爵士是他们西区连征的最后一战;17日和20日雄鹿队回到主场,对手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和金州勇士,两队均擅长跑动,将以十足活力考验主队的外线防守。

  (阿卜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