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最后一次断球是犯规 保罗详解客场致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34  新浪体育
阿帅:最后一次断球是犯规保罗详解客场致胜秘诀

保罗愈发成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黄蜂一直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自己的主场比赛,而他们这个赛季在新奥尔良主场的上座率是联盟最低的。也许正是因为如此,黄蜂才能在客场取得这么出色的成绩。

  克里斯-保罗拿到了19分和11次助攻,帮助黄蜂87比82击败了火箭,继续自己的主场连胜。

  比赛结束之后保罗说:“我们有着面对任何环境的能力。当你有了这种额外的动力的时候,他就会推动你,并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你。”

  黄蜂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是15胜5负,15场胜利已经是上赛季黄蜂整个赛季的客场获胜场次。黄蜂主帅拜伦-斯考特说:“当我们在赛季开始之前讨论这个赛季需要做到的事情的时候,打出更好的客场成绩是我们的主要目标。我们的球员很年轻,当我们来到客场的时候,我们反而能够更加集中注意力。”

  大卫-维斯特帮助黄蜂拿到了26分和12个篮板球,不过在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心目中,保罗还是黄蜂的领军人物。阿德尔曼赛后说:“他已经开始掌控所有黄蜂球员的比赛。”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16个篮板球,但是有着6次失误。但是在最后关头,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两次拍掉了姚明手中的皮球,成为了火箭最终失利的关键原因。赛后姚明和阿德尔曼都认为,钱德勒的第二次抢断是一次犯规。阿德尔曼说:“这样的球,姚明这样的超级巨星应该被吹罚一次犯规,但是姚明却没有获得,就这么简单。”

  姚明在比赛还剩下1分19秒的时候转身投篮命中,接下去让钱德勒六次犯规下场,并罚中两球。但是之后保罗的发挥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保罗赛后说:“我们知道,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应该做什么。我们之前看起来步履蹒跚,我也在不断的失误。看起来相当糟糕。但是这个只是一支球队需要经历的一个部分,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在客场的团结和能力。”

  钱德勒拿到了14个篮板球,他们在西南赛区仅仅比小牛落后了一场比赛。火箭的拉斐尔-阿尔斯通拿到了12分和7个篮板球。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