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苦战两加时不敌猛龙 约翰逊37分老鹰胜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6:03  新浪体育
开拓者苦战两加时不敌猛龙约翰逊37分老鹰胜公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开拓者在客场苦战两个加时,最终不敌猛龙;公牛也在客场失利,毫无悬念地败给了老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9-猛龙116(2OT)

  猛龙(20-17)取得了3连胜。克里斯-波什拿下了38分14个篮板,他打了55分钟,在第二个加时得了6分。

  开拓者(22-14)在近19场比赛中第二次失利。布兰顿-罗伊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33分并贡献10次助攻,他在第一个加时还有2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4-104,助开拓者进入加时。

  安东尼-帕克为猛龙拿下25分,何塞-卡尔德隆22分10次助攻。猛龙在常规时间最后2分钟浪费了6分的领先机会,不过最终顽强过关。

  第四节还有23秒时,波什两罚两中后,猛龙以93-89领先。不过贾马里奥-穆恩对特拉维斯-奥特洛犯规,后者不但三分命中还获得罚球机会,“打四分”成功后,开拓者在本节还有16.6秒时将比分扳平。波什出手投最后一球,但是上篮未果。

  第二个加时还有1分44秒时,开拓者只以109-110落后,但帕克突破扣篮得分,猛龙将优势扩大到3分。开拓者此后投篮不中,只有犯规,猛龙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公牛84-老鹰105

  老鹰(16-17)轻松过关,乔-约翰逊拿下了3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柴德里斯14分9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1分。

  公牛(14-21)全场都没有机会。罗尔-邓复出,得了28分,安德列斯-诺希奥尼20分,本-戈登13投仅3中,得6分。

  开场后,公牛以6-2领先,但乔-约翰逊此后两度三分命中,老鹰打出一波18-2,一举以20-8超出。此后老鹰一路领先,他们以38-22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5分58秒时,安东尼-约翰逊投篮命中后,老鹰以53-33领先了20分。双方此后的差距一度达到22分,老鹰以69-49结束上半场。

  比赛还有4分29秒时,公牛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80-93落后,不过老鹰此后连得7分,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公牛在最后5分14秒未能投中一球。[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