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背靠背让爵士轻取太阳 小斯:我们连站都站不稳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菲尼克斯太阳队缺少了他们的王牌球员时,这支西部劲旅也就不那么令对手感到害怕了。北京时间1月1日,在占尽对方主力缺席便宜的情况下,犹他爵士队主场以108-86大胜太阳队——

  太阳队今天有三名主力无法上场,这也使他们的表现与前一晚通过加时击败对手相差甚远,两次夺取MVP的史蒂夫-纳什因为流感而未随队出征,格兰特-希尔仍处在阑尾切除手术后的休养期中,马里昂则因为手肘受伤无缘比赛,“每次当你碰上前一晚刚打完一场比赛的球队,而你却精力充沛时,你就应该尽快拉开差距。”全场贡献17分和11次助攻的德隆-威廉姆斯说。

  事实上,太阳队在上半场的表现仍可圈可点,只是到了第三节时有些力不从心,“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他们将比分追上,但我们还是在第三节凭借着防守将差距拉开。”威廉姆斯说。

  除了威廉姆斯外,卡洛斯-布泽尔也有18分进帐,而主帅杰里-斯隆也在赛后向对手表示出了关心,“我们希望每支球队的球员们都健康,我也希望每支球队都能以齐整的阵容参加比赛,我们现在就是这样一个状况。”他说。

  阿玛瑞-斯塔德迈尔成为了太阳队唯一的取胜希望,他全场拿下21分和14个篮板,但依旧难以获取胜利,“上半场时,我还觉得有希望一拼,但到了下半场,我们连站都站不稳了。”太阳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火力。”

  防守成为了爵士队今天取胜的关键,而太阳队在前两场比赛的得分都高的惊人,“他们可以得许多分,而且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不过一旦我们能够遏制住他们的火力,那么就容易多了。”爵士队年轻球员布里维尔说。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