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纳什马里昂希尔缺阵 爵士趁火打劫主场获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太阳三名首发球员缺阵,在客场以86-108不敌爵士。

  太阳(25-11)2连胜终止。首发控卫史蒂夫-纳什患了流感,在昨天的比赛中中途退场,今天没有随队出征。格兰特-希尔患了阑尾炎,近期内不会上场,而肖恩-马里昂也在昨天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少了三名主将的太阳,在客场根本挡不住爵士。

  林德罗-巴博萨为太阳得了25分,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得了21分14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爵士(20-17)取得2连胜。梅米特-奥库尔拿下了22分17个篮板,罗尼-布鲁尔21分,卡洛斯-布泽尔18分,德龙-威廉姆斯17分11次助攻。

  实力大减的太阳好不容易凑齐了能上场的8人。开场后,他们只有与爵士对攻,希望能打爵士一个措手不及。不过爵士的火力更为猛烈,在首节还有4分钟时就以29-19取得了10分的优势。首节爵士25投15中,以35-28取得领先。

  两队在第二节都找不到感觉,爵士本节前15投仅1中,太阳也仅为10投2中。太阳一度将比分追成42-46,不过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爵士又将比分拉开。本节结束前,爵士连得4分,以58-48进入下半场。

  太阳的进攻捉襟见肘,第三节他们22投仅5中,爵士没再给他们机会,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到20分。本节最后2分54秒,太阳一分未得,爵士连得9分,以86-60结束前三节。

  胜负失去了悬念。太阳第四节想用三分来追分也未能如愿,本节他们干脆连斯塔德迈尔和贝尔都不派上场,换上了板凳最深处的肖恩-马科斯和新秀DJ-斯特伯里等人。爵士主力也早早在场下等待胜利的到来。(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