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靠出色选秀完成重建 库普切克无愧年度经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雅虎体育专栏作家肯尼-史密斯撰文对湖人队近期的出色表现做出评价,他认为除了队员和教练的团结一致外,球队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是居功至伟。

  早在3年前,当库普切克做出决定不惜任何代价全力挽留科比-布赖恩特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疯了。因为他选择了抛弃当时联盟里最具统治力和号召力的大鲨鱼奥尼尔。这个选择看似是错误的。因为奥尼尔刚到迈阿密热火就帮助球队获得了总冠军 ,而且他宣称韦德是比科比更优秀的球员。但现在看来,它确是十分明智的。奥尼尔伤病缠身,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而热火队的战绩也是一落千丈,排名在东部联盟垫底。

  反观湖人队,他们的球队重建之路似乎比预想的要顺利的多,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他们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和竞赛能力。没有几支球队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到这点。现在的森林狼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具体说到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对于球队的贡献,可以归为以下几点:1.在选秀的环节中,他挑选了安德鲁-拜纳姆,罗尼-图利亚夫等有实力的新人,他们在磨合中逐渐成为科比的左膀右臂,拜纳姆甚至已经成为联盟最好的中锋之一。2.他成功的留住了球队的功勋教练,菲尔-杰克逊,并与他续约两年,这就保证了球队的稳定发展。3.他成功了平息了赛季初,科比和球队老板巴斯的公开矛盾,使得球队步入正常的轨迹。由此可见,库普切克对湖人的贡献良多,今年的年度球队经理人恐怕非他莫属。 (warz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