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一号拒绝改变打法 麦蒂:为什么要我做出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10  篮球先锋报
火箭一号拒绝改变打法麦蒂:为什么要我做出调整?

麦蒂不愿改变他的打法

  驻美记者郑鹏报道 坐在板凳上,麦蒂呆呆地盯着球场,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奇才主场的大屏幕也不忘恶搞一下现在打不上球的这个当家球星,他们给了麦蒂一个特写,惺忪的睡眼旁加了一段虚拟的台词:“我饿了,我的热狗呢?”

  全场球迷一片嬉笑,麦蒂懒洋洋地抬起头,嘴角浮现出一丝轻蔑的笑容。虽然麦蒂还未最终确定将在主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是也许,这种准备只是身体上的。

  “我不担心我回来会不适应,我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我知道自己能做得很好,”提及即将面临的复出,麦蒂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可问题在于球队没有他,反而轮转得更顺利,其他球员的表现也更好。无论是阿尔斯通还是海德,都打出了本赛季最上佳的水准,而这些并不仅仅是体现在数据上的提升。

  谈到这个让人有点尴尬的现实,麦蒂似乎不大高兴。他犹豫了一下,用低得不能再低的声音回答道:“我觉得这不是我在不在的关系,而是大家找到了手感,找到了自信。以雷弗(阿尔斯通)为例,我在场的那段时间,他正在低潮期,他不是现在的他,而我离开后,他正好找到了状态,重建了信心。就这么简单,我希望当我回来后,他还能像现在这样去打球。”

  那么为了保持球队这种势头继续下去,麦蒂有必要在自己的打法上做出一些调整吗?对于这个问题,麦蒂的答案很简单———“不,为什么要做出调整的是我?我是不会改变自己的打法的。”

  >>>先锋报郑鹏:什么叫真新闻? 麦蒂拒绝调整音频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