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阵森林狼复出成最佳选择 麦蒂处境尴尬进退两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1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复出,还是不复出,这对麦迪来说是一个尴尬的问题。如果火箭继续连胜,没人会把功劳归于麦迪,如果火箭失利了,一切矛头都会指向他。选择在12日对联盟最弱的森林狼时复出,也许是麦迪的最佳选择。

  自12月24日受伤后,麦迪已经休息了两周多。他的伤并不太重,是应该复出了。火箭队医克兰顿解释说,麦迪的膝伤是肌腱炎、骨头撞伤和跟腱拉伤的并发症,球队将在11日对麦迪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后,决定他是否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克兰顿说,“我们这一次将重新检查他的膝盖,从1月12日开始,我们要在主场连续进行5场比赛,我们想知道他是否能够出场。但我们必须根据他的训练情况决定他能否上场。”

  在麦迪受伤时,火箭取得了新赛季第一个四连胜。在场边观战的麦迪不时为姚明等人的表演喝采,但偶尔他脸色也会不好看。在了缺阵时,火箭攻城拔寨,这对火箭当家球星之一的他来说无异于莫大的讽刺。各种交易传闻也传了出来,最新的消息时跟步行者的小奥尼尔交换。

  步行者目前状态低靡,总经理拉里·伯德已下决心要换血,他已公开表示步行者可能交换顶梁柱,这意味着小奥尼尔成为筹码。由于小奥尼尔的工资跟麦迪相近,两人可以直接交换,这对火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吸引。虽然小奥尼尔也受伤病的困扰,但他在篮下的威力非常猛。火箭现在的后场已经逐渐打出来,再加强内线的话,战斗力将会提升。

  当然,这些只能算是小道消息,火箭内部根本听不到这样的传闻。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都希望麦迪能早日复出。“我们现在在缺少麦迪的情况下打的更有信心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需要他。”姚明说。

  火箭已经逐渐习惯了没有麦迪的日子,而在麦迪复出后,他们反而要重新适应。麦迪只有在复出后让火箭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让流言消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