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称西蒙斯已理解战术 大将不惧西部三连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1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最近密尔沃基雄鹿队取得了三连胜,他们的替补球员贡献不可抹杀;其中,鲍比-西蒙斯的表现尤其惹眼。

  本赛季西蒙斯通常被当作替补球员使用,他也很投入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最近,他的表现令人鼓舞。在击败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西蒙斯贡献了12分9篮板4助攻。

  “哈哈,(取得胜利)花了一段时间,”西蒙斯在球队取胜后哈哈大笑,“不过能取胜我非常高兴;胜利来的正是时候。”

  “每个人表现都很好,我们正在取得胜利。如果我们继续努力奋斗,我们会变得更好。”

  雄鹿队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认为西蒙斯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

  “鲍比是那种可以悄悄影响局势的球员,”小K表示,“他的失误会使他的表现有所起伏,但是他完全理解攻防两端的一切战术。”

  在比赛还有1分36秒左右时,西蒙斯接查理-贝尔传球投中了关键球,使雄鹿队取得了93-87的领先优势。

  “我只是想在正确的位置为我们球队找到一些投篮的空间,”西蒙斯说,“贝尔发现我在角落里,于是我就可以尝试得分了。”

  雄鹿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取得了4场胜利。接下来他们将在客场连续挑战洛杉矶湖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犹他爵士队。

  “这可能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西蒙斯谈到即将面对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快节奏的太阳队时表示,“但是我们要按我们的方式打球。”

  (咕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