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有望周六回归火箭赛场 复出首演有望“杀破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22  体育天地-MVP

  火箭高歌猛进的同时,球队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此前一直受膝伤困扰的麦迪很有可能在周六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在与尼克斯比赛之前,火箭队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火箭队队医汤姆·克兰顿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麦迪的伤情。克兰顿表示,麦迪的膝伤是肌腱炎、骨头撞伤和跟腱拉伤的并发症,球队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对麦迪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后,决定他能否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出战。克兰顿说,“我们这一次将重新检查他的膝盖,从1月12日开始,我们要在主场连续进行5场比赛,我们想知道他是否能够出场。但我们必须根据他的训练情况决定他能否上场。”

  火箭在出征客场之前,只在本周二安排了一次训练,但克兰顿表示球队将在周五为麦迪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定他是否能够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披挂上阵。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