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再爆发变身进攻利刃 阿联进攻荒芜仍无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弗兰克撰文对雄鹿以87-83战胜山猫的比赛进行了点评,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雄鹿三名最佳球员:

  1、查理-贝尔。作为球队本赛季一开始最糟糕的射手,贝尔17投8中砍下21分,得分失分比也达到全队最高的+13。

  2、查理-维兰纽瓦。在易建联陷入困境的时候,维兰纽瓦的15分、10个篮板弥补了雄鹿在四号位上的不足。

  3、安德鲁-博格特。9投5中拿下13分、12个篮板、3个助攻以及3个盖帽,这样全面的数据足以告慰观众。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据:

  0--易建联的命中数(7投0中);而与此同时,也是76人三分球的命中数(全场13投0中)。

  6--雄鹿在第一节比赛的盖帽数,其中罗伊-埃维就包揽了其中的两个。

  9--莫里斯-威廉姆斯本赛季最高的罚球出手数,其中命中了8个,在迈克尔-里德缺阵的时候,这名控卫也开始有意识地制造犯规,依靠罚球来得分。

  三个好现象:

  1、板凳球员表现。你见过几次如这样的板凳球员的表现呢?贝尔、维兰纽瓦以及迈克尔-鲁芬都发挥了自己的能量。雄鹿的板凳球员们总共贡献了36分、15个篮板,而76人方面这两项数据分别为20分和9个篮板。

  2、比赛初段的表现。雄鹿在第一节就打出26-17的比分,虽然比分曾一度被追上,但是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3、埃维开始适应首发位置。虽然埃维本场比赛得分不多,但是在里德缺阵的时候,他的几个进球都改变了局势。

  三个不好的现象:

  1、易建联。这名六号秀今晚手感荒芜,也许会有人认为应该将进攻表现更好的维兰纽瓦放入首发,不过在我看来,易建联的防守更好一些,而他是球队的未来,所以不要太过在意发挥不好这个问题。

  2、篮板。也许76人的三分球毫无作为可言,但是他们在篮板方面则以47-39领先雄鹿,进攻篮板上更是以18-9占优。

  3、接下来的赛程。雄鹿在明天主场与热火一战当中有着极好的赢球机会,不过在之后的三场比赛当中要分别对阵湖人、太阳和爵士这样的强队,都是苦战。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