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吉诺比利马刺很痛苦 波波维奇:我等你很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对马刺而言,没有吉诺比利的日子是痛苦的。在阿根廷人因伤缺阵的5场比赛中,他们仅有一次得分过100,场均得分更是锐减至90.4分,这比他们的赛季场均得分整整少了8.2分。

  当地时间1月7日踏上前往奥克兰的飞机之前,波波维奇拉着吉诺比利说道,“我已经等你很久了,就看你的了。”吉诺比利则开玩笑回答道,“我就知道,我不在就会这样。”

  在同勇士的比赛中,吉诺比利没有让波波维奇失望。他不仅自己贡献20分和4次助攻,而且激发了马刺“三巨头”另外两位邓肯(32分)和帕克(31分)的能量。“能回来真让人高兴。”吉诺比利说,“现在我还不会考虑自己是否能有出色的表现,我现在就是想打球,想为球队做出贡献。”

  吉诺比利激活了马刺的火力,却没有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面对陷入疯狂的勇士队,圣安东尼奥人只能望球兴叹,波波维奇常规赛第600场胜利的期限也因此被延后了。

  “他们完成了太多疯狂的投篮,太疯狂了,”邓肯赛后说,“他们的投篮如瓢泼大雨般落下,在这样的夜晚,他们绝对是危险分子。这对于我们而言显然是不幸的,这些投篮来得可太不是时候了。”

  波波维奇则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够努力的了,直到最后我们才倒在了三分线上。他们的那些投篮非常棒,单是加时赛,他们就投进了两个(三分球)。今天我们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而他们完成的比我们更为伟大,这场胜利是他们该得的。”

  失利固然让人失望,但对马刺而言,随着吉诺比利的归来,球队又重新回到了正常的轨道。

  “他是我们的终结者,是我们的攻击者,”邓肯说,“有了他,就如同给球队加上了另一套系统,当球队原本的系统运转不顺时,他便能用他的突破打破僵局,让一切回归正常。”

  波波维奇则说:“如果我们学会了进攻,那么我们将变成最危险的球队。”至于“教会”马刺进攻的人,波波维奇布下的哑谜其实已经很明显了。

  在马刺本赛季得分过100分的比赛中,马刺的战绩为13胜1负,对勇士这场比赛是圣安东尼奥人唯一经历的败仗。但勇士这样的疯子球队不会每晚都出现在马刺的对面,而即使是奥克兰人,也不会每晚都如此疯狂。看看勇士用来击败马刺所用代价吧:三分球31中14,命中率45.2%;两分球60投33中,命中率5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