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里德缺阵两后卫出彩 雄鹿收获客场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做客出战,莫-威廉姆斯和查理-贝尔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雄鹿队以87比83击败费城76人队,雄鹿队取得客场三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客场连胜

  虽然迈克尔-里德继续缺阵,但威廉姆斯和贝尔延续近来的良好表现,他们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以87比83击败费城76人队,雄鹿队取得客场三连胜。

  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9次助攻,贝尔得到21分,查理-维兰纽瓦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鲍比-西蒙斯得到9分,易建联今天7投0中,他只得到2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

  76人队遭遇四连败,安德烈-伊古欧达拉得到21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得到13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2分,威利-格林得到10分。

  美联社:贝尔威廉姆斯率队获胜

  贝尔和威廉姆斯各得到21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以87-83击败近况不佳的费城76人队。

  雄鹿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取胜三场,其中包括客场三连胜。博格特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维兰纽瓦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76人队的伊古欧达拉得到21分,达勒姆波特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他们已经遭遇四连败。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延续连胜

  在87比83击败76人队后,雄鹿队的客场连胜延续到三场。威廉姆斯和贝尔各得到21分,维兰纽瓦和博格特均贡献两双。

  76人队官方网站:76人无法阻止雄鹿

  76人队虽然打出半场攻击波,但他们却无法在威廉姆斯和贝尔合力得到42分的情况下逆转获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