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76人新秀变身人肉墙壁 队友让伊戈达拉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13胜20负)做客费城对阵76人(14胜20负),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六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四场胜利,雄鹿本赛季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两支球队过去八次交手雄鹿五胜。

  暂停后贝尔投中个人本场第三记三分,博格特飞身封盖史密斯扣篮,米勒利用罚球再得两分,雄鹿则因为威廉姆斯运球过多24秒违例。

  之后伊戈达拉突破中传给史密斯、结果毫无准备的史密斯做了一回“人墙”,球直接弹回到伊戈达拉手中,全场哗然... ...之后伊戈达拉本有一次空中接力暴扣的机会,可惜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传球不着四六。

  贝尔三分出手“空气球”,埃维在篮下捡到轻松得分。威廉姆斯上篮造成博格特第四次犯规,拉芬替下澳洲状元,易建联第三节只获得了五分钟出场时间。莫-威廉姆斯之后再得两分,76人最后一投不中,第三节结束,雄鹿64-58领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