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7投全失中魔咒 无眉侠再爆扣夺回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费城消息,雄鹿今天转战客场迎战76人。上次两队交手中76人终结了雄鹿主场不败的金身,如今再次遭遇雄鹿要向对手复仇。雄鹿半场46比36领先着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换上了首发阵容,格林投篮不中之后,博格特虽然拿到了球,但是急于运球被对手将球拿走。接着伊戈达拉在篮下2对3的纠缠中利用出众个人素质硬是将球投中。

  易建联拿球之后,右侧突破,眼看已经晃过了一名防守球员,可是博格特走步。威廉姆斯的突破分球,西蒙斯底角三分得手。威廉姆斯想要越过面前的防守将球传给罚球线福建的博格特,可惜被拦截。

  博格特和易建联携手防守伊戈达拉,但是就在博格特回撤篮下的时候,易建联防守漏人,伊戈达拉轻松得手。格林利用博格特的犯规罚中2球,分差只剩下了5分。

  易建联的第六次出手,还是不中。目前为止他全场6投0中。西蒙斯继续传球,阿联得手之后面对伊戈达拉和达勒姆波特两人组成的人墙,转身后两次尝试后出手,球还是不中。这种篮下的身体对抗上,易建联还是很吃亏。第三节还有6分58秒,易建联再被维兰纽瓦换下。

  西蒙斯三分线内一步出手,球砸在了篮筐上。篮下的博格特飞身触球之后将球扣进了篮筐,保住了雄鹿微弱的领先优势。暂停回来之后贝尔换下了埃维。

  第三节雄鹿被打出了4比15,进攻严重受阻。埃文斯两罚全中之后,西蒙斯走步,米勒轻松的晃过了防守球员,绕到篮下将球投中,76人52比51,取得了全场比赛的首次领先。雄鹿从一度领先10多分,到现在被反超,似乎又陷入了固有的崩盘模式之中。

  维兰纽瓦突破后上篮不中,米勒晃过贝尔之后,篮下直接面对博格特上篮,造成了博格特的犯规。米勒稳稳罚中两球,76人领先了3分。贝尔三分不中,还在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埃文斯罚球又得1分。第三节已经给偶去了8分钟,雄鹿才拿到了5分。

  博格特的投篮帮助雄鹿将比分扳平。维兰纽瓦的突破扣篮得手,并且造成了埃文斯的犯规。这一扣无疑是给雄鹿的一剂强心针,雄鹿请求了暂停。

  暂停回来之后,埃文斯再次犯规。博格特给贝尔掩护,后者再次命中三分。博格特封盖了史密斯的上篮。米勒利用西蒙斯的犯规,罚中一球。

  但是很快,博格特领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莫-威廉姆斯利用罚球得到了2分之后,雄鹿64比5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