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易建联手冰凉3投全失 贝尔关键3分保住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费城消息,雄鹿今天转战客场迎战76人。上次两队交手中76人终结了雄鹿主场不败的金身,如今再次遭遇雄鹿要向对手复仇。一下为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萨缪尔-戴勒姆伯特,雷吉-埃文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威利-格林,安德烈-米勒

  雄鹿:安德鲁-博格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罗伊-埃维,莫里斯-威廉姆斯

  76人得球之后迅速发起攻击,投篮不中之后,易建联拿下了篮板。雄鹿的首次进攻,内线博格特牵制了76人的防守,莫-威廉姆斯右侧负角度跳投得分,首开纪录。达勒姆波特面对博格特跳投命中,双方2比2开场。

  博格特回过头来在达勒姆波特身上得到了罚球的机会,拿下2分。西蒙斯篮下转身跳投,在两名防守球员之间将球投中。76人连续传球失误,被雄鹿屡屡抢断,埃维抓住机会扣篮得分。埃维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显得很兴奋。

  易建联的跳投偏筐而出,不过威廉姆斯拿到了篮板,并且补篮得分。雄鹿开场打出了10比2,气势不错。

  76人仍然无法得分,埃文斯面对易建联上篮,阿联的大帽随即奉送。威廉姆斯再次跳投得手,2比12落后了10分的76人只能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76人继续失误,但是威廉姆斯篮下无人支援,又被抢断。米勒快攻上篮,就算阿联紧紧跟上,也无法阻挡对手的上篮了。易建联第二次出手,仍然不中。两个回合之后,第三次投篮还是不中。今天阿联的手感还没找到。

  达勒姆波特面对博格特,坚决的出手,转身投篮命中,也让博格特无可奈何。伊戈达拉得球之后下快攻,越过易建联之后上篮命中。西蒙斯上篮还是不中,米勒右侧边线传球,伊戈达拉篮下接球之后,双手爆扣得分。暂停之后,76人利用流畅的进攻,和默契的配合打出了10比2的小高潮,迫使雄鹿暂停。相比较之下,雄鹿的进攻则显得没有章法。

  博格特接球之后,翻身左手上篮命中。在里德伤停之后,博格特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机会。第一节还有5分的时候,维兰纽瓦换下了易建联。阿联首节三投全失,唯一的亮点便是对于埃文斯的封盖。

  史密斯罚球线命中一球之后,76人将比分追平。博格特右侧45度角出手,达勒姆波特大帽盖下。埃维上篮瞬间身体已经失去了平衡,自然不中。达勒姆波特试图从博格特和西蒙斯之间突破上篮,被西蒙斯犯规。

  雄鹿凭借维兰纽瓦的上篮保持着1分的领先,查理-贝尔替换上篮之后接威廉姆斯的传球命中三分,将分差拉开。雄鹿继续进攻,博格特保护住了篮板之后,从后场底线长传给已经到了前场的威廉姆斯,后者上篮命中,并且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成功打三分。

  埃维封盖刘易斯-威廉姆斯之后,威廉姆斯拿下了篮板再次快攻。可惜贝尔篮下稍显由于并没有立刻上篮,将球运出三分线外之后,在首节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的那一刻,往前一步,压哨命中。这样雄鹿26比17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