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伊戈达拉全面爆发 易建联三投皆失手感冰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13胜20负)做客费城对阵76人(14胜20负),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六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四场胜利,雄鹿本赛季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两支球队过去八次交手雄鹿五胜。

  暂停后安德烈-米勒单枪匹马上篮得分,易建联再度中距离出手不中,安德烈-伊戈达拉中距离跳投得分,易建联在进攻时间行将结束时再度出手还是不中,今天阿联的手感还是不甚理想(前三投全失),不过威廉姆斯再得两分。

  之后伊戈达拉快攻,易建联及时补防、可惜没有盖到伊戈达拉的上篮。伊戈达拉空切接米勒妙传轻松再得两分,76人还了雄鹿一个10-2的小高潮,比分差距被缩小到两分。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