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封盖篮板怪兽埃文斯 六号秀防守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密尔沃基雄鹿(13胜20负)做客费城对阵76人(14胜20负),76人刚刚结束连续六场(2胜4负)的客场之旅,他们过去六次在主场与雄鹿交锋取得了四场胜利,雄鹿本赛季客场4胜15负,不过他们过去两个客场全胜,两支球队过去八次交手雄鹿五胜。

  易建联开场不到十秒就抓下一个篮板,莫里斯-威廉姆斯中投为球队首开纪录,萨谬尔-戴勒姆伯特出人意料的中投得分、安德鲁-博格特则继续上场对阵山猫的低位强势表现、鲍比-西蒙斯低位单打得分,罗伊-埃维快攻上篮得分。

  易建联继续在防守端的积极表现,干净抢断对手向内传球,随后虽然阿联中投不中,不过西蒙斯前板补篮得手。易建联在与戴勒姆伯特和雷吉-埃文斯拼抢后场篮板时力量吃亏,不过阿联还是凭借身高和弹跳赏了埃文斯一个大帽,雄鹿开场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