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攻战黄金双枪难射群狼 艾弗森32分掘金不敌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太阳在对攻战中以137-115击败掘金。

  太阳(24-10)全场三分球31投20中,肖恩-马里昂投中5个,拿下了27分14个篮板,他还盖帽6次。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格兰特-希尔各得了20分,马库斯-邦克斯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23分,史蒂夫-纳什13分10次助攻。

  掘金(21-13)结束3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2分,卡梅隆-安东尼20分14个篮板。

  两队的进攻能力在NBA都是数一数二的,一开场就大举对攻。太阳多点开花,不过掘金只有艾弗森一人状态好些,“黄金双枪”的另一杆安东尼表现不佳。艾弗森一人难以抵挡太阳群狼,双方的差距很快就拉开,虽然艾弗森第一节得了17分,但他们还是以34-46落后。

  太阳首节29投20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肖恩-马里昂拿下了10分,纳什也得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失误增多,太阳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开始后不到4分钟,邦克斯三分命中,太阳打出13-4,一举以59-38取得21分的优势。双方在本节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3分,不过安东尼状态有所回升,不断强打篮下,掘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5分。太阳由斯基纳投中本节压哨三分后,以78-59结束上半场。

  掘金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打出一波11-2,一举将比分追成90-101,但太阳此后连得5分,巴博萨投中压哨三分后,太阳又以106-90拉开差距。第二节和第三节都被投中压哨三分,这对掘金的士气是不小的打击。

  掘金在比赛还有6分48秒时将比分追成99-114,但邦克斯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太阳以120-99再度拉开差距。掘金失去了信心,此后换下了艾弗森,缴械投降,太阳也撤下纳什等主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