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专访:拒谈新秀门事件 球迷最热情酷爱旧金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7:55  新浪体育
阿联专访:拒谈新秀门事件球迷最热情酷爱旧金山

阿联:别再跟我提“新秀门”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美国著名媒体《体育》杂志对易建联进行了采访,双方就中美之间差异的问题进行了交谈,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问:作为一名新秀来说,联盟中的球迷们在对待你的时候表达了怎样的热情呢?你对他们所表达出来的爱戴是否感到兴奋不已?

  易建联:自踏入NBA城市的时候,我就发现了我所受到的欢迎程度真的相当热情,(从中国)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个相当重要的变迁。进入到NBA后,我很明显能够感觉到当我在某个地方散步的时候,球迷们都对我表达了相当高程度的欢迎。

  问:适应美国文化的过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易建联:到目前为止都还不错,目前还需要在适应赛场之外的生活吧,要做到和我在这里打球一样好才行。

  问:在离开赛场之后,你最为惊讶的地方是什么?是这里的文化习惯?

  易建联:气候吧。

  问:是好天气还是坏天气呢?

  易建联:这里(美国西部)的气候还不错。而在密尔沃基则是我第一次身处于大雪当中,很有意思,不过却很冷。

  问:在天气真的变冷的时候,你认为你在密尔沃基的第一个冬天应该做些什么呢?

  易建联:大概是呆在室内吧,在屋子里头老老实实地待着。

  问:你生长于中国的南部,那里真的一点雪都没有么?

  易建联:真的一点雪都没有,所以对于我来说,这是第一次。

  问:在你踏入美国之前,有什么是你担心的事情么?

  易建联:我对此并不担忧,因为我之前曾有六次来过美国了,对美国还算有些了解的。

  问:你最喜欢的城市是哪个?

  易建联:旧金山。加利福尼亚相当不错。

  问:在选秀大会之后,(因为希望被交易出去)大家都不知道你最终归宿在哪里,而萨克拉门托曾是一个你想去的地方,你对此有什么想法呢?

  易建联:现在这个事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现在在为雄鹿这支球队效力。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