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称麦蒂会被换去洛杉矶 布兰德可成姚明副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18  新浪体育
专家称麦蒂会被换去洛杉矶布兰德可成姚明副手?

送走麦蒂换来布兰德?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最近几场比赛火箭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外界关于火箭即将交易的猜测更加甚嚣尘上,而正在养伤的当家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无疑是人们议论的中心。交易麦蒂的声音层出不穷,各路媒体更是说出了多种不同的方案。

  近日《纽约每日新闻报》专家米彻-劳伦斯发表文章对2008年的一些联盟大事进行了预测,其中就提到了麦蒂将被火箭交易去洛杉矶——

  特雷西-麦格雷迪将成为又一个要求交易的超级球星

  T-Mac一直就不喜欢火箭新来的两个后场球员(麦克-詹姆斯和史蒂夫-弗朗西斯),他也在怀念当年杰夫-范甘迪的高压政策,他希望被交易到不会止步季后赛首轮的球队。在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火箭将把麦蒂送到洛杉矶,交换快船当家球星埃尔顿-布兰德。结果就是,火箭真正成为了姚明的球队。

  我们且不去讨论麦蒂是否真的不喜欢和詹姆斯弗朗西斯一起打球,也不去探究火箭1号对于主教练的看法。如果火箭要交易走麦蒂,那最大的原因无疑就是麦蒂过于频繁的伤病,休斯顿的高层会选择布兰德吗?就是那个刚刚因为夏季训练而导致赛季大半部分时间报销的2米03的大前锋?

  布兰德过去三个赛季都基本保持了全勤,可再往前几年他都遭遇到伤病困扰,单赛季缺阵场数都超过10场。另外,经过本赛季的重伤“船长”能够恢复到什么情况还是未知数。不可否认,健康的布兰德堪称联盟顶级大前锋,他攻防平衡,篮板和防守都不错,而且一手高位干拔跳投令人叫绝,或许能成为姚明不错的搭档。但考虑到路易斯-斯科拉的特点以及身上的潜力,火箭或许不会优先考虑用麦蒂换来布兰德这样一名大前锋。

  除了麦蒂换布兰德,劳伦斯还做出了另外几件大胆的预测,他认为名帅帕特-莱利将离开热火主教练的位置,而沙克-奥尼尔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然后德维恩-韦德开始考虑离开。科比-布莱恩特最终不会离开洛杉矶,湖人08-09赛季的名单上依然会有他们的24号,但结果是紫金军团依然无法在西部赢得什么。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够取得常规赛68胜的骄人战绩,但却会在东部决赛第6场被底特律活塞淘汰,因为活塞有足够的大个子对付凯文-加内特,而拉贾-隆多显然无法阻挡昌西-比卢普斯。(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