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赛后"示爱"布鲁克斯 火箭菜鸟成更衣室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12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6日报道 大叔勇猛,小弟也不含糊。比穆托姆博整整小20岁的布鲁克斯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抢眼,22分的职业新高让人赞叹不已。比赛刚结束,大家就上来祝贺这个小家伙了,姚明拍了拍他的肩膀,韦尔斯一把将布鲁克斯搂在怀里,大叔更是激动地伸手在布鲁克斯的小脑袋上拼命地搓着,那架势就像赶着钻木取火。

  这一场比赛,布鲁克斯投10中8,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看到技术统计时,还说了一句:“什么?他投丢了两个球?我怎么觉得他是全进啊!”布鲁克斯的突破快如闪电,布鲁克斯的远投百步穿杨,布鲁克斯的表演让姚明一下子从板凳席上蹦起来,兴奋地挥舞着白毛巾。“他是一个很让人惊讶的球员,”提到这个名字,姚明忍不住笑了,“所有人都知道他速度快、技术好、信心强,虽然我还不明白那信心是从哪儿来的。所有人也知道总有一天他会打得这么好,像今晚这样好。”

  这个晚上确实属于布鲁克斯。看到一大堆记者围着他,相邻更衣柜的韦尔斯甚至有些“嫉妒”。“阿隆·布鲁克斯!我们爱你!”韦尔斯学着女球迷捏着嗓子喊了一句,让大家笑翻了天。布鲁克斯也跟着乐,还对韦尔斯说了声“谢谢你的支持”。韦尔斯可不绕过这个新秀,他指着布鲁克斯的牛仔裤嚷嚷道:“快看啊,那两坨金色是什么东西啊?太土了吧!”这下布鲁克斯尴尬了,他连忙把衣服往下扯了扯,勉强挡住自己裤子后的两个金色花案。看到布鲁克斯出糗,韦尔斯才心满意足地离开了更衣室。

  其实,大家都打心眼里为布鲁克斯高兴,可是0号自己依然没有太多的笑容。他的心里还有一个更大的梦想。“我还在学习,现在的我还不是我最终希望看到的自己,但是已经比原来的自己强多了,”回答问题时,布鲁克斯老练了不少,“在大学时,我习惯了巨大的压力。而在这儿,姚明和阿尔斯通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打球很轻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