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训练中遭大叔火锅伺候 摄影师也冲巨人晃手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10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6日报道 “阿喽!阿喽!我是穆托姆博,你们还需要我吗?”赛后,更衣室的走廊里回荡着穆大叔沙哑的声音。原来,今天参加NBA电台赛后采访的球员是穆大叔,可是没想到临时线路中断,大叔只能戴着一个耳麦唱起独角戏来。他那“阿喽”就是带着非洲口音的“HELLO”,只是这样深情的演绎让在场的记者们都笑得不行了。

  电台需要穆大叔,火箭更需要他。在第一节姚明受到犯规问题困扰时,穆大叔挺身而出。他上场4分多钟内,尼克斯竟然一分未得。大叔挥舞着两根枯树棒一样的手臂,保护着火箭的内线。

  “小鲨鱼”科里在姚明面前投不进球,看见年迈的大叔上来了,就想欺负大叔,一扛一靠,大叔被科里撞到了一边,眼看占据有利地形,科里跳起就是一个勾手,结果“啪”的一声吃了个大帽,科里回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窜出来的大叔正得意地冲着自己晃起了指头。科里吃了亏,不敢再放肆,倒是身体看上去差不多壮的兰多夫想来报个仇,一个转身,直奔大叔而来,没料到又撞上了大叔的枪口,“啪!”大叔又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记火锅。“哇!”全场球迷沸腾了!短短1分钟,大叔让尼克斯两个内线都“吃了鳖”,球迷们乐得跟着大叔直晃手指。

  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大叔只盖了3个帽。“不是我不盖,那不是因为我基本没时间上场嘛?”说这句话的时候,穆大叔已经西装革履,“我倒是不在乎能盖几个帽,反正我是肯定赶不上我的尼日利亚好兄弟奥拉朱旺了。”

  其实在这两个大帽之前,穆大叔还盖了一个帽,被盖的竟是姚明。赛前投篮训练上,姚明跟大叔玩了把一对一,结果姚明刚一转身就被大叔结结实实盖个正着,姚明倒是想报仇,可惜大叔一摊手不给机会了,就在那儿一个劲儿地晃指头。姚明扭头一看,不但大叔晃得起劲,就连韦尔斯也跟着晃起来,再往后一看,好家伙,韦尔斯身后的摄影师也在晃。

  也许是同样吃了一记热腾腾的“火锅”,姚明在赛后也夸起大叔来:“如果他的肘子没受伤,我看他至少一场能多盖几个帽!”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