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同情托马斯:很多事他无法控制 纽约缺乏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怎么也笑不起来。面对尼克斯如此糟糕的战绩,除非苦笑,托马斯实在没理由露出笑脸。尼克斯还在泥潭里打滚,托马斯也得继续受煎熬。作为他的前任,杰夫·范甘迪能他只能表示同情。

  范甘迪离开尼克斯之后到了火箭执教,但上个赛季又被解雇,现在担任电视评论员。在尼克斯的7个赛季,范甘迪率队取得了248场胜利,并率队杀入了总决赛,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难逃被炒鱿鱼的命运。在尼克斯当教练要承受多大的压力,范甘迪比谁都清楚。现在托马斯面临着同样的压力,每次主场作战,他都能听到“解雇伊塞亚”的呼声。

  “我对他深表同情,”范甘迪说,“一些发生的事情他可以控制,但很多他根本无法控制。这点我深有感触。如果他们有跟他(托马斯)一样出色的球员,那情况会好多了。现在他们有这种球员吗?我不知道。我觉得他们最大的弱点是,作为一个整体,缺乏斗志。去年,我还会说这是他们最大的优点,但现在一切发生了变化。”

  在范甘迪离开之后,尼克斯已经换了4任主帅。托马斯还是未能率球队走出困境,但范甘迪却比较看好尼克斯最近的表现,“我觉得他们正在靠近正确的方向,”范甘迪说,“这是赛季初五场比赛后所没有的。他们现在知道把球给科里。我喜欢让马布里回到首发,奈特·罗宾逊打替补更好。虽然大卫·李表现出色,但他也是一个更好的角色球员。”

  在以93比97败给马刺的比赛中,尼克斯并不落下风,科里全面压制了邓肯,拿下了25分,在场上也是信心十足。正是这场比赛的表现,让范甘迪对尼克斯还是有信心。

  纽约的球迷除了在喊“解雇伊塞亚”,同时也在喊“范甘迪”的名字。在尼克斯积弱不振的情况下,他们希望范甘迪能来拯救他们。范甘迪也不清楚自己是否会再回来当教练,不过无疑他希望能回到前线。“我确信这点,”范甘迪说。也许,在托马斯最终离开之后,范甘迪会再入主尼克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