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悍将获称“小科比” 单节独取24分令人乍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3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又一次远投命中后,韦伯斯特高举双手,向玫瑰花园里满座的20451名球迷送上了飞吻。开拓者队的替补席放肆地笑着,爵士老帅斯隆一脸怒容。在小前锋韦伯斯特屡投屡中后,开拓者的队友们为他取了一个新的外号。“我们叫他小科比,”大前锋奥尔德里奇说,“因为他不会投偏的。”韦伯斯特在26分钟内贡献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6分,而仅仅在第三节他就9投7中独取24分。

  韦伯斯特是05年第6号高中生新秀,他是小牛后卫特里的表弟。本赛季他在前34场比赛中全部先发出场,场均得到队内第4高分11.2分,但此前6场比赛中,他只有一次得分达到两位数。

  罗伊由于尾脊骨有伤,只在首节出战9分多钟,2投2中攻下4分。第三节开始不到2分钟,韦伯斯特就开始了他的表演。在6分多钟的时间内,他连续7次投篮命中,包括三记三分球,而且三个罚球也全部命中。整个第三节韦伯斯特9投7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线上7罚7中。

  由于韦伯斯特的神奇表演,上半场还落后3分的开拓者,第三节结束后反以75比64领先。爵士就此被韦伯斯特打崩溃了。

  终场前8分41秒,韦伯斯特便离场休息了。“我当时感觉每次投篮都能投进。”韦伯斯特说,“上一次这样得分还是在高中,我也曾连得24分,一个晚上砍下46分,那时一节只有8分钟。”韦伯斯特的单节24分也仅比特里·波特在1992年创下的开拓者史上单节最高25分少一分。

  最近26天内,开拓者和爵士交手4次,波特兰人以3胜1负占优。“这是我见过的最神奇的比赛,他(韦伯斯特)手感火热,可爵士竟然没有人管他,这怎么可能?”杰克说。而罗伊赛后也开起了小兄弟的玩笑,“我在下场后对他说,‘我今晚也许不会再打了,你要保持凶狠性’。他今晚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我感到非常惊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