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轻取26分拜纳姆两双 湖人主场大胜横扫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科比轻取26分拜纳姆两双湖人主场大胜横扫步行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在主场以112-96击败步行者,本赛季横扫对手。

  湖人(21-11)取得2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贡献23分13个篮板和4个盖帽,德雷克-费舍尔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22分,拉马尔-奥多姆13分13个篮板。

  步行者(16-19)本赛季被湖人横扫。麦克-邓利维得了17分,丹尼-格兰杰14分6个篮板,杰梅因-奥尼尔13分。

  湖人最近攻势十足,此前的三场胜利,他们平均每场得了123分,以124-93击败76人的比赛,创下了湖人赛季分差最大的纪录。步行者攻击力也不弱,但是不稳定。上一次两队交锋时,湖人以134-114出。

  两队再次交手,火力无法跟上一次相比,不过湖人的攻势仍然很猛。小将拜纳姆最近状态不错,第一节他几乎统治篮下,单节砍下了12分。科比倒显得不在状态,首节5投仅1中,老将费舍尔也是4投1中。

  步行者以14-4开局,湖人此后强打篮下,费舍尔5次罚球命中,打出一波10-0后,将比分扳平。步行者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40秒时,他们以16-21落后。首节湖人以33-23取得10分的优势。

  步行者在第二节开始反击,本节还有3分14秒时,格兰杰罚中一球,步行者打出9-2后,将比分扳成44-44。拜纳姆强打篮下,几度为湖人取得领先。本节还有43秒时,他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52-51重新取得优势。沃顿此后投中三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4分。科比还是不在状态,本节6投1中,拜纳姆3投3中,再添9分。湖人以55-53结束上半场。

  科比在第三节终于发威,本节还有6分27秒时他三分得手,一分钟后,他再度三分命中,科比的远投掀起了进攻高潮,队友奥多姆三分命中,而步行者也以三分还以颜色,在2分钟内,两队共投中5个三分球。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阿里扎也三分命中,湖人完成18-6的攻击波,一举以85-67扩大优势。湖人本节三分球4投4中,以35-19胜出,三节后以90-72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湖人主力在场边休息,结果他们在前6分钟6投仅1中,只得2分,步行者打出13-2后,将比分追成85-92。不过湖人主力重新上场,马上打出一波13-0,费舍尔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53秒时以105-85领先了20分。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步行者此后撤下了主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