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替补贝尔成奇兵 雄鹿逆转山猫得客场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做客迎战夏洛特山猫队,虽然迈克尔-里德缺阵,但雄鹿队在最后关头奋起,他们以93比89击败山猫队取得客场两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客场连胜

  安德鲁-博格特和替补查理-贝尔表现出色,他们带领密尔沃基雄鹿队在客场以93比89击败夏洛特山猫队,雄鹿队获得客场两连胜。

  雄鹿队的贝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博格特得到25分和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7分和6次抢断,鲍比-西蒙斯得到10分,易建联9投2中只得到5分和8个篮板,迈克尔-里德连续第二场缺阵。

  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得到25分,贾森-理查德森得到21分,雷蒙德-费尓顿得到13分和10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纳兹尔-穆罕默德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美联社:贝尔博格特率雄鹿获胜

  替补贝尔得到27分,博格特得到25分,其中包括终场前19秒的勾手投篮得分,他们带领雄鹿队在客场以93比89击败山猫队。博格特的勾手帮助雄鹿队成功逆转终场前3分51秒的8分落后赢得胜利,威廉姆斯为球队得到17分。

  山猫队的华莱士得到25分,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九场比赛中的第七场失利,理查德森得到21分。

  雄鹿队仍旧缺少了他们的头号得分手里德,他因为左大腿伤势连续第二场缺阵,雄鹿队主帅小K教练介绍说里德的伤势情况仍要逐场观察。

  雄鹿队官方网站:雄鹿在夏洛特艰难获胜

  雄鹿队成功在最后关头逆转获胜,他们以93比89击败山猫队。在里德继续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贝尔得到赛季最高的27分,他带领球队客场翻盘,博格特贡献25分。

  山猫队官方网站:山猫痛失好局

  山猫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痛失好局,这让他们以89比93不敌来访的雄鹿队。华莱士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费尓顿贡献13分和10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