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战绩不佳欲拿经理开刀 小哈里斯遭遇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冯笑

  比赛成绩不好,球队高层往往会拿教练开刀,前公牛主帅斯凯尔斯就是个最好的例子。但雄鹿队情况并非如此。《密尔沃基在线》专栏作家的奥尔森近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雄鹿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并没有因为球队低迷的表现受到多少谴责,反而是球队总经理拉里·哈尔斯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一位被炒掉的球队经理。

  奥尔森的文章中提到,雄鹿最近的比赛毫无亮点可言,球队上座率有所下降,球迷对雄鹿的关注程度也大不如前。不过,球队的主教练似乎并不着急,毕竟作为老板科尔钦点的主帅人选,克里斯科维亚克压根就不用为自己的帅位担心。

  与科里斯科维亚克的逍遥不同,雄鹿总经理哈尔斯的状况可谓是水深火热。雄鹿球迷集体倒戈,将声讨的矛头对准了哈尔斯。作为球队的总经理,哈尔斯的职责就是构建一支能够并肩作战的集体,但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支雄鹿队,显然还不是一支能够患难与共的球队。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队员之间都缺乏有效的合作;关键时刻,球队的主力球员又总是喜欢单打独斗,想要找出几名能在攻防两端默默奉献、勤勤恳恳的球员还真有点困难。所以说,哈尔斯也并不完全是小K教练的替罪羊。

  目前,哈尔斯当务之急是要尽快完成几笔有效的球员交易,让雄鹿脱胎换骨,否则他就只能成为球队糟糕战绩的牺牲品了。而无论谁做了哈尔斯的接任者,想必他的日子也未必好过,除非克里斯科维亚克遭到老板科尔的弃用,否则接任者所面临的问题和哈尔斯也没多大区别。就像奥尔森在文章最后所写的那样,这个总经理的位置就如同撒了图钉一般,无法让人羡慕,只能让人坐立不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