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博格特绝命两分立功 贝尔关键抢断雄鹿杀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踏入夏洛特,与山猫进行常规赛的角逐,双方在前三节的拼抢十分积极,雄鹿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追分,将局面维持住,雄鹿以66-70的比分开始第四节的较量。

  比赛还有11分17秒,雄鹿打快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将球传给迅速插上的阿联手上,不过阿联在上篮的过程当中被吹了进攻犯规,郁闷不已。之后威廉姆斯被吹了技术犯规,山猫凭借罚球将比分再度拉开。

  雄鹿这边的进攻比较郁闷,不过阿联在还有10分14秒的时候在进攻当中自人群里高高跃起,抢下进攻篮板,然后篮底一个高手投篮命中,可圈可点。之后查理-贝尔的表现相当出色,两个钻入篮底的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2-74,雄鹿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迫使山猫叫了暂停。

  山猫在暂停后加强了攻势,马特-卡罗尔、杰森-理查德森两人的上篮以及杰拉德-华莱士的中投命中,让他们以80-74再度领先雄鹿。

  比赛还有7分2秒易建联再次上场,不过山猫这边的华莱士快速突破令阿联无所适从,被对手打进一球。阿联在本节比赛当中的手感依然不佳,在右侧的投篮无果,唯有在篮板方面为球队有所贡献。

  查理-贝尔接过罗伊-埃维的传球投篮得手,但理查德森的上篮又将比分拉开,但雄鹿全队在进攻端似乎仅剩贝尔在状态,不过他两罚两中之后的得分又被埃梅卡-奥卡福的自投自抢后在篮底进攻得手,双方的差距始终维持在7分左右。

  暂停后博格特右侧底线的勾手以及此后贝尔的上篮得手,帮助雄鹿以85-87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山猫这边的投篮依然郁闷打铁,比赛还有1分34秒,博格特右侧背靠背单打,一个右转身之后的低手上篮得手,双方战成87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此后一分钟多钟内双方均没有得分,雄鹿在还有20秒时持球叫了暂停布置最后的进攻,西蒙斯自底线突破分给博格特,后者在众人的防守之下一记勾手命中。此后山猫的进攻当中,贝尔在还有13秒的时候将山猫的传球断掉,贝尔两罚两中,奠定了胜局。最终雄鹿以93-89战胜山猫,取得了客场两连胜。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