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雄鹿防挡拆分工不明 华莱士用突破调教阿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密尔沃基雄鹿(12胜20负)做客夏洛特对阵山猫(11胜20负),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各自主场取胜。雄鹿核心迈克尔-里德因为左大腿受伤连续第二场比赛缺席,查理-贝尔顶替其先发出场。

  暂停后易建联离场休息,卡罗尔中投稳定军心,维兰纽瓦错位单打穆罕默德突破上篮得分,理查德森高难度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华莱士中投得分,80-74,小K教练被迫叫出暂停以解决防守挡拆换防与否的问题。

  易建联在本节还剩七分钟时替下拉芬重新出场,博古特也换下维拉纽瓦,华莱士面对易建联的防守再次突破得分,进攻端阿联一次远距离跳投也宣告偏失,好在奥卡福两罚不中。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