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随雄鹿出征客场之旅 谨慎射手有望一周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今天已经恢复训练,他回到训练场上、表情轻松的练了一会投篮。里德仍然处于左大腿伤势的恢复期,他将缺席今天客场与山猫的比赛,不过会随队出征夏洛特和费城。

  周六,里德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雄鹿主场77-101大败于华盛顿奇才,里德说道,“我现在只能尽量放轻松、慢慢养伤,感觉好多了,应该很快就能复出。”里德表示他觉得自己一周之内就能复出、顺利的可能还会更快,“我希望和我的队友在一起,让他们知道我在背后支持着他们,即使我不能出场。”里德说。

  里德承认在场边看着球队被奇才打得一败涂地非常艰难,这已经是雄鹿本赛季第七次净负20分以上了,“生气、不满、气馁,这就是我们的感受,但是同时,在风暴来临的时候你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认识到一切都会变好。”

  雄鹿本赛季主场战绩已经改写为9胜5负,见证又一场大败的布拉德利中心球迷用嘘声表达了他们的不满情绪,里德说道,“只要我们能进季后赛,布拉德利就会变得非常吵闹、疯狂,他们都是非常忠实的球迷。”

  雄鹿(12胜20负)与山猫(11胜20负)已是本赛季第三次交手,11月2日山猫主场102-99获胜,12月22日易建联拿下生涯最高的29分10个篮板率领雄鹿主场103-99还以颜色。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