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自己要求打满全场 纳什:最后一节没能坚持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太阳队在主场以113-118本赛季第二次负于黄蜂。保罗只在比赛中对主教练提出了一个要求。“我说,‘教练,让我打整场吧。’不过教练说‘你还是需要时间来休息的。’”保罗赛后讲了他和主教练之间的对话。保罗出场48分钟得到28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10次助攻,帮助黄蜂战胜太阳并且终止了对手的四连胜。

  保罗赛后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称为这个赛季最令人激动的胜利。“我们在比赛中展现了面对西部最强球队时应有的东西。总有不同的人会爆发,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太阳队巴博萨的28分是全队最高。纳什贡献了23分和11次助攻,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和格兰特-希尔则分别得到17分。

  太阳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对本场比赛表达了不满。“我们没能打出状态,”他说:“对手打得很好,无论是传球还是投篮,都很好。他们的客场之旅打得非常不错,之前就已经赢下两场比赛了。”

  “这个客场之旅现在看起来还不错,”黄蜂主将钱德勒说:“我们在下半场的时候打出了勇气。”

  钱德勒还对队中的保罗和帕戈大加赞赏。“没有大卫-韦斯特,得分的任务就都落在他们两个的身上,而他们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钱德勒说。

  帕戈则说:“我只是一步一步来,最终完成了挑战。”

  太阳队今天也在比赛中失去了一名先发球员,拉加-贝尔。他是在第一节还有2分36秒的时候因为感冒症状太严重而离场的。“我想我们今天前三节都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纳什说:“但是最终时刻,我们失去了坚持到底的毅力。”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