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33分掘金擒森林狼 基德献三双篮网力捕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艾弗森33分掘金擒森林狼基德献三双篮网力捕山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掘金在客场轻取森林狼;骑士苦战过关,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国王;篮网后来居上,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3-骑士97

  骑士(16-17)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4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4分15个篮板,丹尼-吉布森投中了制胜一球,拿下了13分,德文-布朗也得13分。

  国王(12-19)还是有三名主将缺阵。约翰-萨尔门斯得了22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5分,米基-摩尔11分11个篮板。

  虽然国王少了三名大将,罗恩-阿泰斯特、麦克-毕比和凯文-马丁都没上场,但骑士并不占优势,上半场还处于下风。首节詹姆斯得了13分,但骑士以21-29落后。国王一度领先了12分,但骑士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9-49平。

  三节过后,国王又将比分超出。第四节还有10分钟时,国王以77-71领先。骑士终于爆发,吉布森还以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4-0后,一举以85-77超出。吉布森在这波攻击中得了7分。

  最后一分钟骑士才涉险过关。比赛还有47.9秒时,尤德里上篮得分后,国王将比分追成93-94。骑士此后连续三分不中,给了国王机会,但加西亚三分也未能得手。比赛还有11.9秒时吉布森三分命中,骑士领先了4分,终于稳住阵脚。[技术统计]

  山猫96-篮网102

  篮网(16-16)四连胜。文斯-卡特拿下了30分,理查德-杰弗森28分6次助攻,贾森-基德打出本赛季的第八个三双,得了11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

  山猫(11-20)二连败。贾森-理查德森为山猫拿下33分,杰拉德-华莱士25分12个篮板。

  卡特首节就得了15分,但是理查德森为山猫拿下16分,本节山猫25投14中,以31-21取得10分的优势。

  此后两节篮网不断追分,在第三节结束前,篮网连得7分,才以69-67超出,这是篮网全场首次领先。

  篮网此后逐渐控制了局面。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山猫将比分追成87-93后,博内扣篮得分,基德也两次罚球命中,篮网将优势扩大到10分。比赛还有47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篮网再度取得10分的优势,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掘金118-森林狼107

  掘金(20-12)二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了33分,卡梅罗-安东尼26分,安东尼-卡特16分11次助攻,克雷扎17分。

  森林狼(4-28)七连败。拉沙德-麦坎茨得了34分,阿尔-杰弗森24分15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5分。

  掘金全场领先,一开场他们就打出12-0的攻击波。森林狼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在首节过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25-30。

  掘金虽然一直领先,但也未能一棍子将森林狼打死,几度出现险情。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艾弗森投中三分,掘金以80-66领先,但此后森林狼打出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78-82。

  第四节还有8分43秒时,森林狼以89-97落后,艾弗森和安东尼此后连得4分,掘金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43秒时将差距缩小到了6分,不过掘金连得5分,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以115-104扩大优势。[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