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国际十事:阿联遗憾未上榜 姚明抱病屠杀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网继续推出每周国际官网十事,在常规赛进入到第九周的时候,保罗-加索尔带领孟菲斯灰熊止住连败的颓势排名第一,而姚明在身陷流感的时候依然带领球队获胜排第三,此前经常上榜的易建联此次没有入榜,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加索尔止连败

  在美国时间周三晚上之前,灰熊已经有12年未在印第安纳赢球了,不过这次他们总算扬眉吐气,以90-72客场击败步行者,不仅将这一耻辱抛开,还止住了最近的五连败势头,加索尔在比赛当中砍下30分、12个篮板。

  2、希顿-特克格鲁打入关键球

  在新年前夕魔术对阵公牛的比赛当中,特克格鲁一开始的表现并不好,前8投就偏出7个,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在比赛还有0.7秒结束的时候,打入一记后仰跳投,帮助魔术以112-110战胜公牛。

  3、姚明抱病出征取胜果

  因为身患流感,姚明表示自己的呼吸不畅,不过即使如此,姚明依然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缺阵的情况下砍下25分、11个篮板,带领火箭以91-79屠杀猛龙,成为赛场上最为火爆的一点。

  4、蒂姆-邓肯助马刺席卷灰熊

  马刺与灰熊一战,虽然首节马刺落后对手12分,但是若不是邓肯为球队贡献了24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的话,他们不可能以111-87在比赛后段席卷灰熊。

  5、里纳斯-科雷扎成板凳亮点

  在掘金以124-120战胜勇士的比赛当中,科雷扎替补出阵,在24分钟里砍下15分,成为球队的奇兵。

  6、洛尔-邓在新帅手下如鱼得水

  在新帅上任后,邓似乎打得更加风生水起,先是在103-99击败雄鹿的比赛当中砍下28分、10个篮板,然后在以109-97战胜山猫的比赛当中砍下21分13个篮板。

  7、诺天王最佳表演

  在与冤家金州勇士碰头的比赛当中,德克-诺维茨基砍下29分、8个篮板、6个助攻以及3个盖帽,带领球队以121-99战胜勇士,出了一口恶气。

  8、安德森-瓦莱乔

  在缺席了骑士的前21场比赛之后,瓦莱乔在加入球队之后的状态相当不错,在骑士以98-94战胜老鹰的比赛当中,他贡献了8分、11个篮板,在板凳上给予球队相当大的支援。

  9、本诺-尤德里的助攻之夜

  尽管国王以102-117不敌太阳,但尤德里给布拉德-米勒送出的那记精采绝伦的传球,依然让人忍不住喝彩。

  10、安德烈-基里连科

  在爵士以111-101击败开拓者的比赛当中,“AK47”贡献了14分、8个篮板和7个助攻,尽战赛场全面性。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