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加内特防姚明是关键 这是超级巨星间的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为了防守姚明,两名凯尔特人的中锋都先后被罚出了场外,到了最后,凯尔特人三巨头中个子最大的一位自己担起了这个任务。

  对于凯文-加内特来说,这一切只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最终加内特在最后7分钟内拿到了全场26分中的11分,并成功的防守了姚明,帮助凯尔特人以97比93击败了火箭,取得了7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加内特的队友詹姆斯-波西说:“这是超级巨星之间的战斗。加内特接受了挑战,扛起了整支球队,他带领我们获得了胜利。”

  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拿到了19分,并助攻了四个关键的进球。现在凯尔特人的战绩是27胜3负,这是执行24秒规则以来最好的前30场战绩。之前只有四支其他球队打出过一样的战绩,其中包括了1995-1996赛季的芝加哥公牛。

  这对于一支过去两个赛季都没有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火箭前锋肖恩-巴蒂尔说:“现在人们来到这儿会更加注意了。凯尔特人拥有三头怪,雷-阿伦,加内特和皮尔斯。他们今年是完全不同的球队。”

  姚明拿到了19分和13个篮板球,而麦蒂则继续在比赛中缺阵。

  谈到加内特最后时刻对姚明的防守的时候,雷-阿伦说:“加内特的防守让姚明非常不舒服,而在进攻上,加内特将姚明拉到了外线。加内特在比赛中投中了很多关键的球,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加内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乏激情表演,在投中关键球之后,加内特不停的拉扯自己的球衣,指着上面的凯尔特人标志。赛后他自己表示:“当你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比赛的时候,你必须充满能量。我今天让主场充满了能量,主场观众非常投入,于是我也就完全的投入了进去,我甚至没有想自己在干什么。”

  (小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