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庆幸自己不用戴"绿帽子" 詹姆斯赛前做瑜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40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2日报道 打勇士那天,巴蒂尔刚走进更衣室,阿尔斯通和詹姆斯就笑个不停。原来,巴蒂尔穿了一件草绿色的西装,鲜艳得直扎人眼。

  “谢恩(巴蒂尔),万圣节已经过去了吧,”詹姆斯一边跟阿尔斯通挤眉弄眼,一边调侃道,“你不要再来吓我们好不好?”也许是被詹姆斯取笑惯了,好脾气的巴蒂尔没有理他,只是笑了笑,把衣服认认真真地挂了起来。看到记者也看着那件绿衣裳,巴蒂尔对记者说:“怎么样,你喜欢这件衣服吧?我觉得很新潮,‘老虎’伍兹送给我的,哈哈开玩笑。”

  说到绿色,巴蒂尔似乎记起来一件事。他对记者说:“我知道你们中国人都不愿意戴绿颜色的帽子。但是我穿绿色的衣服应该不碍事。”没想到巴蒂尔竟然知道“戴绿帽”在中国的含义,他笑着说:“我在去中国前就知道,好像是从网上看到的。当时有些活动还让我戴着球队的帽子出席,我就相当庆幸自己效力的是火箭,而不是雄鹿或者凯尔特人。”

  正在地上做“赛前瑜伽”的詹姆斯似乎听到了一些对话,他有些不解地问巴蒂尔:“什么,你刚才说不能戴什么颜色的帽子?下次去中国我记得不出差错。”

  巴蒂尔一本正经地说:“不能戴黄色的,不吉利。你戴绿色的吧,在那儿肯定特受欢迎。”说完这句话,巴蒂尔冲记者做了个鬼脸,这下子他算是报仇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