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粗人也能穿针引线 海耶斯更衣室遭到另类嘲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14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1月2日报道 和勇士的比赛一结束,海耶斯草草应付了记者几句,就跑出了更衣室。勇士队的阿祖布克正在等着他,他们俩已经约好了今晚出去吃顿饭,好好聚聚。

  “我和他(阿祖布克)不但是校友,而且还是室友,”赛前海耶斯对记者说,“同样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落选,同样来到过火箭队,同样被球队裁掉过,同样打过发展联盟,我们在职业生涯中的轨迹有很多共同点,所以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

  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两个一度同病相怜的人都有不错表现。阿祖布克替补上场拿下了13分,而海耶斯尽管只抢到5个篮板球,但是他在另一个方面有了让人意外的贡献———5次助攻,和阿尔斯通并列球队第一!

  韦尔斯快攻暴扣,传球的是海耶斯;姚明转身扣篮,传球的又是海耶斯;阿尔斯通三分命中,及时把球分到空当的还是海耶斯。阿德尔曼一直强调“海耶斯的传球和斯科拉一样,是大个子中少见的出色”,如今,海耶斯终于在球场上露了一手。

  海耶斯风光了一回,可这两天在更衣室里却郁闷得很。韦尔斯一看到海耶斯就嘿嘿一笑:“查克,你们的肯塔基真是垃圾啊!”阿尔斯通一听也跟着附和:“对啊,也许连科克(斯奈德)毕业的内华达都打不过。”怪就怪最近肯塔基输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被名不见经传的圣迭戈大学打得晕头转向。

  “所以,最近我还是比赛一结束就开溜吧,”海耶斯笑着对记者说,“不然这一大堆嘴巴是不会放过我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