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新秀榜:杜兰特重返榜首 阿联第三斯科拉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23  新浪体育
官方新秀榜:杜兰特重返榜首阿联第三斯科拉第八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稳居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网公布新赛季第九周新秀排行,西雅图超音速前锋凯文-杜兰特重登榜首,亚特兰大鹰前锋艾尔-霍福德位居次席,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稳居第三,休斯顿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位列第八,具体排名如下:

  1.凯文-杜兰特(2),西雅图超音速

  30场比赛场均19.7分4.2个篮板2.1次助攻1.0个抢断1.2个封盖,投篮命中率40.7%、三分球命中率31.4%、罚球命中率86.1%

  请用“间歇性癫狂”解释我第七周将杜兰特拽下榜首位置的愚蠢行径,上周三场比赛杜兰特分别取下27、23和25分,对手分别是猛龙、开拓者和凯尔特人,希望周五对太阳全国直播的时候他的左手指拉伤已经痊愈。

  2.艾尔-霍福德(1),亚特兰大鹰

  27场比赛场均9.2分9.5个篮板1.1次助攻0.9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0%、罚球命中率64.9%

  对阵热火的比赛霍福德受到犯规困扰仅得五分,不过之后背靠背两场老鹰前锋连续得分过双,这还是他职业生涯首次。

  3.易建联(3),密尔沃基雄鹿

  30场比赛场均11分6.1个篮板0.9次助攻0.5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1%、三分球命中率35.7%、罚球命中率80%

  新年夜雄鹿被活塞45分谋杀,球队四连败、最近七战六负,易建联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雄鹿球迷唯一的希望,东区月最佳新秀是易送给球迷迟到的圣诞礼物。

  4.希恩-威廉姆斯(9),新泽西篮网

  25场比赛场均7.3分5.2个篮板0.4次助攻0.6个抢断2.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4.8%、罚球命中率69.7%

  威廉姆斯过去六战有四场篮板或得分过双,击败奇才的比赛他拿下14分10个篮板5次封盖!篮网过去五战四胜,摆脱犯规困扰的威廉姆斯功不可没。

  5.杰夫-格林(6),西雅图超音速

  31场比赛场均9分5.2个篮板1.3次助攻0.4个抢断0.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5%、三分球命中率14.3%、罚球命中率67%

  格林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在新秀中都排名第五,让他在新秀榜中也排第五合情合理。

  6.贾马里奥-穆恩(4),多伦多猛龙

  28场比赛场均7.7分6.4个篮板0.9次助攻0.8个抢断1.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4%、三分球命中率25%、罚球命中率60%

  穆恩的出场时间在下降,数据也随之下滑,或许这与他总给其他队友提包有关系。

  7.胡安-卡洛斯-纳瓦罗(5),孟菲斯灰熊

  30场比赛场均10.2分2.1个篮板2.1次助攻0.7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2.6%、三分球命中率38.1%、罚球命中率89.7%

  纳瓦罗过去六场比赛47投16中、三分球26投7中,现在迈克-康利已经伤愈复出了,如果纳瓦罗不能及时找回手感,出场时间锐减是可以预期的事情。

  8.路易斯-斯科拉(9),休斯顿火箭

  31场比赛场均7.4分5.1个篮板1次助攻0.6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1%、罚球命中率65.9%

  就当斯科拉几乎已经绝望的时候,阿德尔曼重新开始重用阿根廷人。斯科拉连续三场比赛回以——14分11个篮板、18分9个篮板和22分5个篮板。

  9.达奎安-库克(8),迈阿密热火

  22场比赛场均8.9分2.6个篮板0.7次助攻0.4个抢断0.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2.2%、三分球命中率31%、罚球命中率94.4%

  库克实在是太不稳定了,对爵士他拿下15分,接下来两场对篮网和骑士却都交了白卷。

  10.艾尔-桑顿(11-20),洛杉矶快船 

  26场比赛场均7.2分3.2个篮板0.4次助攻0.4个抢断0.3次封盖,投篮命中率38.7%、三分球命中率34.5%、罚球命中率65.4%

  10号排名的诅咒还在继续,从布鲁尔到尼克-杨再到格伦-戴维斯,现在桑顿凭借背靠背硬战马刺太阳25分6板和14分6板的强势表现跃升至十强,且看他能逗留多久。

  其他值得提及的十名新秀(名字母顺序)——阿隆-阿弗拉罗(底特律活塞)、科里-布鲁尔(明尼苏达森林狼)、阿隆-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格伦-戴维斯(波士顿凯尔特人)、阿伦-格雷(芝加哥公牛)、阿西-劳(亚特兰大鹰)、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杰森-史密斯(费城76人)、罗德尼-斯塔基(底特律活塞)以及尼克-杨(华盛顿奇才)。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