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最佳阵容:戴维斯科比领衔后场 安东尼小斯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6:38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戴维斯科比领衔后场安东尼小斯凶猛

官网周最佳阵容火热出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网根据球员们12月24日至12月30日(当地时间)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上周最佳阵容,拜伦-戴维斯和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后场、卡梅罗-安东尼和大卫-韦斯特组成强力锋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坐镇禁区。

  控球后卫:拜伦-戴维斯,金州勇士

  场均28分5个篮板9.3次助攻2.0个抢断2封盖

  点评:勇士助教给戴维斯起了个“末节杀手”的绰号,球队105-95击败掘金的比赛,戴维斯最后一节狂砍20分,水银报对此的评论是,“到了第四节,请把球交给戴维斯。”

  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场均30.3分5个篮板5.7次助攻和2个抢断0.3次封盖

  点评:上周科比先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率队击败太阳,然后又超越了汤姆-钱伯斯,跃升NBA历史总得分榜第30位。

  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丹佛掘金

  场均28.3分9.3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和0.3次封盖

  点评:连续第四次两双,安东尼拿下29分10个篮板率领掘金125-105击败雄鹿,不过近期表现奇佳的甜瓜在接受采访时将胜利归功于球队,“整场比赛48分钟全队攻守俱佳,每个人都融入了比赛之中。”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场均22.3分11.3个篮板2.7次助攻0.7个抢断和2.7次封盖

  点评:韦斯特已经率领黄蜂取得五连胜,球队86-76击败骑士的比赛,韦斯特取下27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场均27分12个篮板1次助攻0.3个抢断和2.8次封盖

  点评:小斯轰下30分15个篮板率队108-88击败快船后,史蒂夫-纳什说道,“阿玛雷是如此具有天赋,所以他时不时就会统治比赛。今天就是这样的一个夜晚,他很早就进入了状态、在对方内线大砍大杀,真够他们受的。”

  注:数据均为上周场均,本赛季至今入选周最佳阵容次数最多的球员依次是艾弗森、科比、詹姆斯、布泽尔和德怀特-霍华德(按位置排列)。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